山间藤蔓烧不尽,你我之缘无绝期。

请大家躲远一点,我要来自爆黑历史了【...........

难得忍不住唠叨一下,以下基本上是自我抒发,可以跳过不看【。】


看了全职的动画pv,突然意识到啊原来已经过去那么久了,好像沉迷全职都还是昨天的事一样。有的时候会忘记,原来曾经那么喜欢他们,看到pv里手牵手奔向电脑前的伞修,就......哎呀,当年的那份记忆和情感又都鲜活起来。虽说比起那时已经成长了很多,不过那种感觉还是挺让人怀念的。

因为之前删lo,想着以前画过的图都是黑历史了也就没再补档,但今天翻文件夹看看,黑是黑了点但很多图都还保存着当时画时的记忆,想想当时萌的那么真情实感就,还是蛮感慨的,之后爬了那么多墙好像也没有萌过这么久的。今天就是动画开播的日子了,感觉就像是又看着他们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一样,于是就挑了几张旧图出来,算是纪念一下吧。

不知不觉就叨叨了很多,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【】诶那就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新的旅程啦><【捂脸逃跑

评论 ( 65 )
热度 ( 3103 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烧山藤 | Powered by LOFTER